Tuesday, July 15, 2014

绑牙啦

几经波折,我终于也变成钢牙妈了。

最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(三天内拔了五颗牙,还有上牙套第二及第三日的折磨。。)

吞食的生活已过了两周,看来还会继续一段时间。吞粥闷了,偶尔也吞吞maggie mee,米粉。。肉?想都不用想,菜也没办法,水果还可以榨汁。。 最好料就是蒸鱼。

所以我现在对所有食物都有强烈的欲望。

所以我做梦了。

前天要买汉堡,排队还没到我就被儿子吵醒了。
昨天,买了一份菜饭套餐加靓汤,捧着托盘走到座位前,我真的要吃到了。。。
那个衰仔又在这个时候哭醒!

今晚我是不是应该去睡客房。。可能我会去吃buffet。。

No comments: